手机版
1 1 1

刘振林:加强建设 永葆本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能够代表龙江全体武警官兵参加十八大,我倍感自豪!我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培养,离不开部队的培养。”十八大代表、武警黑龙江总队佳木斯支队抚远县中队政治指导员刘振林在谈及当选十八大代表的感受时说道。近日他回到佳木斯市,和武警佳木斯市支队的广大官兵共同分享参会喜悦,宣讲传达十八大精神。

  第一次见到刘振林,皮肤黝黑,沉稳刚毅,勾勒出了一个多年军旅生涯历练的职业军人的形象气质。刘振林1998年12月入伍,2002年7月入党。连续4次被武警总队评为优秀带兵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3次荣立三等功。所在中队党支部先后4次被武警总队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一次被武警部队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谈及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刘振林说,“老兵们即将脱下军装离开部队,他们的心中对部队非常留恋,他们当中有不少来自于农村,我作为十八大代表,针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有关精神,为广大官兵做好宣讲工作,让他们信心更加充足。”刘振林介绍说,他所在的中队有不少老兵在11月末退伍,教育老兵正确对待走留,是他当前的重点工作。

  谈及对十八大报告的感受,刘振林说,报告中提出了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的宏伟目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国防建设、军队建设和武警部队建设的关怀和厚爱,作为一名武警部队基层一线带兵人,他倍感振奋。

  刘振林说,党的十八大报告鲜明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这体现出了党中央对武警部队的高度重视,对武警官兵的高度关怀。作为武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永远忠诚于党;注重学习,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履行职责使命的能力素质。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王建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0:54 来源:佳木斯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