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潍坊一出租车队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8日,潍坊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和谐车队党支部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奎文区交通运输局选取了出租汽车行业作为突破口,成立了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和谐车队党支部,完善了制度措施、服务标准等,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爱心送考、关爱老人等社会公益活动。在和谐车队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下,奎文区出租汽车服务公司扶危解困、拾金不昧蔚然成风,据不完全统计,高考、艺考期间共免费接送考生3000余人次,捡到并送还手机等各类物品520余件,总价值60余万元;收到感谢信40余封、锦旗100余面。(记者 郝雪莹 通讯员 杨振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0:54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