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顾红雷被授予南通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通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顾红雷同志南通市委组织部授予“2010-2012年全市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成为南通市工程质监战线唯一获此殊荣的代表。

  近年来,顾红雷同志在江苏省交通厅及南通市港口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站干部职工以“打造优质平安工程、争当沿海开发先锋”目标,坚持“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促进机关中心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年来,受监工程验收通过率均达到100%,受到相关工程建设单位的一致好评,为企业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心针,为地方经济的平稳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

  顾红雷同志15年来坚守在南通市港口工程质量监督战线,无怨无悔,舍小家顾大家,为南通市的港口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典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6日 00:54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