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栾川县冷水沟村党支部书记杨岳:把咱村建设得更美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北京出席十八大的每一刻都激动万分!”11月20日,十八大代表、栾川县冷水沟村党支部书记杨岳在为该县干部作宣讲时说。激动万分,是杨岳参加党的十八大的最深感触。

  作为农村党支部书记的优秀代表,杨岳带领全村群众艰苦创业,让原来的穷山沟变成了“全国文明村”,他曾先后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11月17日,杨岳风尘仆仆从北京赶回栾川,就连夜准备学习十八大精神体会的讲稿。杨岳说:“作为最基层的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有责任把基层的意见和建议带到十八大,把十八大的精神带回栾川,宣讲到群众中去。”

  谈到十八大精神的落实,杨岳说,十八大把科学发展观列入党的指导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目标,这些都让我们感到欢欣鼓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层党组织很关键。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我要做自觉学习、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模范,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把咱村建设得更美好。 记者 杨玉璞 李艳 王丽琼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0:06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