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最美新娘”被红古区追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下午,红古区委召开常委会,决定追授李成环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向省市上报,申请追授烈士称号。同时,向全区发出通知,要求广大干部群众向“优秀共产党员”李成环同志学习的号召。

  红古区委、区政府号召,全区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李成环龚大锬夫妇为榜样,结合实际,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学习十八大精神,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与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结合起来,与“凡人善举和你一起”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全区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引导全区人民学习英雄、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乐于奉献,为建设幸福和谐红古而共同努力奋斗。

  李成环出生于红古区红古乡新庄村,生前曾是兰州二十四中的代课教师。今年国庆节期间,李成环与城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协管员龚大锬结婚。11月22日,李成环夫妇及其他3名爱心人士前往青海省玉树县结古镇八一孤儿学校奉献爱心,在返回途中发生车祸不幸遇难,年仅25岁。

  红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李成环的事迹。12月6日,由副区长张永斌带领的慰问团带着家乡人民的关怀和爱心来到青海省西宁市,将5万元慰问金送到了家属手中。同时,二十四中校长党仁福带着同事们到李成环家慰问两位老人,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和1万余元的捐款。红古区王家口工农联校和红古乡对李成环的父母亲进行了慰问。红古区其他单位和部门也自发行动,对李成环家属进行了不同形式的慰问。(记者 杨贵智 令望海)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00:01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