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平工商转作风:干得怎么样 群众说了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多办一些宣传诚信经营、食品安全知识的培训班,让经营户把好‘良心关’。”

  “我们公司是‘万家企业大走访’活动的受益者,公司商标已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希望这样的活动坚持办下去。”

  ……

  7日上午,市工商局会议室里,前来参加该局领导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大会的工商企业界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向社会公开述职述廉,市工商局开了南平市直机关单位的先河。当日,局长罗庆春代表局班子成员作综合性述职述廉报告后,与参会的工商企业界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等70多人展开评议互动,征询意见和建议。会上发放并收回56份民主评议测评表,对述职述廉报告的评价和工商部门的综合评价满意率均为100%。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工商局以开展“执法效能年”活动和创建“人民满意工商局”为抓手,以全面推进机构改革试点为契机,深入践行“阳光工商、高效服务,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文化理念,在注册登记、消费维权、品牌培育、市场监管、队伍管理等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培育驰、著名商标,助企融资等工作成效显著。

  凭借优异表现,市工商局今年跻身“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被评为“福建省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连续四届蝉联“南平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被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授予“人民满意工商行政管理局”称号,并摘取了2011年全省工商系统绩效评估一等奖。(朱玲 陈谦 王星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0日 00:10 来源:闽北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