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吴晓宏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晓宏被表彰为全军“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图) 

  在日前召开的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上,总政治部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武警杭州市支队政委、党委书记吴晓宏荣获“全军优秀师旅团级单位党委书记”称号。

  吴晓宏现任武警杭州市支队政委、党委书记。他认真研究部队建设规律,刚到杭州支队任职时,支队是一个合编支队,建设摊子大、任务压力重、基础设施缺,他把带好部队作为对党的最大忠诚,干好工作是对上级最大的负责,真抓实干,敢于创新,先后有抓前沿指挥所建设、浓厚“三个氛围”、内部关系等12个做法在全省武警部队被推广,从稳定入手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适应变化超前谋划努力掌握安全发展主动权等经验被武警总部转发。他时刻保持谨慎廉洁,自身要求十分严格,在官兵大会上公开承诺“凭实绩进步,靠实干发展”,遇有重大问题,坚持集体领导研究决定,在用人、理财、工程建设等敏感问题上,特别注重公开公平公正,规范用权,先后制定了《干部任用考核量化细则》等14项制度规定,用良好的形象和风气引领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赢得了官兵的信赖。

  几年来,支队提升干部300多名,选取士官1000多名,投入基建工程1.6亿元,没有发生任何违规问题。在他的带领下,支队连续两年被评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连续3年被省武警总队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支队”,被全国武警部队评为“先进党委”、“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学习成才先进集体”等。

  (通讯员吴深荣 周瑞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7日 00:05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