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阳江市委追授郭建南“优秀党务工作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前日,中共阳江市委发布决定,追授郭建南同志“阳江市优秀党务工作者”、“阳江市优秀村干部”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建南同志为榜样,为阳江市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江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建南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严于律己、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情系群众、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自觉把学习郭建南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该市在加快发展中转变方式,实现幸福追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毕式明 通讯员 许广企)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09:20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