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铝医院被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铝公司传来喜讯,山铝医院党委荣获中铝公司2010—2012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山铝医院突出“管理服务型”党组织的积极作用,把为患者解难题、办实事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为目标,以“技术创先、服务争优”为抓手,扎实开展“党员攀登 全员创优”主题实践活动。医院围绕患者关心的就医问题,借助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定点技术支持,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城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不断开展新技术、新业务,腹腔镜手术、介入手术、关节镜手术等微创治疗达到了市内领先水平。在服务争优中,山铝医院优化就医流程,推行承诺服务上墙接受患者监督,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今年以来,该医院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满意度测评,病人满意率达99.6%。医院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首批医患和谐示范医院”、“全省职工最满意的医保定点医院”、“淄博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黄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00:06 来源:淄博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