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行寿光支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农行寿光支行以党的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在行内掀起学政策、学理论、学制度高潮,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该行把加强党组织建设,带动提升全行员工队伍素质作为一项基础工作来抓,以落实基层党组织工作目标责任制为保障,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经营管理全过程,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互进效果明显。

  该行首先注重加强对党的方针政策和业务理论与技能的学习,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党的重大会议过后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会议材料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实际工作中。

  其次是积极抓好党员素质教育,建立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不仅抓好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还进行业务理论与专业技能的强化培训,区分不同情况,制定学习练兵配档表,充分利用上党课、搞活动的各种机会,给不同岗位、不同年龄段上的党员“吃小灶”,让他们不仅政治坚定,还要做到业务精通,在员工中事事处处都能先行一步,真正体现出党员应有的先进性。

  近年来,该行党建工作捷报频传,先后荣获农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创争”活动领导小组 “全国学习型组织先进班组”,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创先争优县级基层党组织”等多项省部级级以上荣誉称号。(李海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00:02 来源:人民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