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德党支部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1月9日,北川县委召开北川羌族自治县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北川福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组织领导得力,部署安排科学,工作扎实有效,取得显著成绩,被评为“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绵阳市委和北川县委的表彰。

  北川福德党支部成立于2010年11月,是北川经开区山东产业园区首个企业党支部。在北川县委和经开区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帮扶下,北川福德党支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围绕企业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与企业工会组织密切联系,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尤其以创先争优活动和建党90周年为契机,把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人才培养、北川建设、安全生产、市场开拓、家电下乡、售后服务等各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有内容、有载体、有活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基层党组织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先锋力量和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 00:20 来源:中新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