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常州汽车站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常州汽车站党支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近日,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省双百双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该站党支部结合集团公司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从三个方面精心打造“三心”服务品牌:一是加大“三心”服务品牌的宣传力度,从媒体宣传、视觉识别、制作手册等方面进行精心、专业策划;二是拓展“三心”服务的内涵,从爱心基金、服务导乘、绿色通道、无障碍换乘、站长信箱、行李免费接送推车等方面创新服务内容;三是不断完善“三心”服务的考核机制,从做好事登记、奖优罚劣入手,大力弘扬先进,重奖在三心服务中表现突出的好人好事,使三心服务品牌成为每个员工形成自我完善服务意识的动力。

  此外,结合“满意在车站”、“明珠文明线”活动的创建要求,积极开展“金牌检票员”、“金牌售票员”评比练兵活动。深化 “道德讲堂”建设,光大职工身边亮点,倡导职工良好的道德习惯。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受到了许多旅客的表扬,大大提高了服务满意度。同时,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车站党组织把文明城市创建的目标和任务,结合争先创优,认真开展创建活动,得到了市、局各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城市的名片。(常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00:05 来源:人民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