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州市侨办第三党支部获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广州市侨办第三党支部获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

  近年来,广州市侨办第三党支部在办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第三党支部在围绕政府的中心任务和为侨服务工作中,有力推进了华侨农场改革和发展,扎实开展侨务普法立法工作,积极推进侨乡文化建设,扩大对外文化交流,各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2年6月28日,第三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授予“2010-2012年广州市直属机关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称号。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把该项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在广州新型城市化发展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取得新的成绩。

广州市侨办第三党支部获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

  7月6日,第三党支部赴南沙区调研珠江华侨农场改革发展情况。广州市侨办副主任曹光荣在了解珠江华侨农场有关招商投资项目后,筹划向海内外侨商推荐。华声杂志社社长林干表示,将通过杂志社平台宣传珠江华侨农场,推介投资项目,促进珠江华侨农场的经济发展。(市侨办侨政处 洪浩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00:03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