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骆进盛被追授 “模范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惠州市委追授惠东县法院立案庭副庭长、县“三打两建”案件协调组组长骆进盛为“模范共产党员”。

  10月1日10时,骆进盛在“三打两建”专项行动中,因长时间超负荷工作,突发脑溢血,不幸殉职,年仅50岁(详见《南方日报·惠州观察》10月11日AII02版《一人干三个人的活从未诉苦》)。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市委决定追授骆进盛“模范共产党员”称号。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骆进盛同志学习,学习他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无限忠诚的崇高品质;学习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秉公执法、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革命本色。

  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开展向骆进盛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进惠州市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思想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安排部署,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和“三打两建”工作各项要求,以骆进盛同志为榜样,明确努力方向,真正做到思想受教育、工作有提高、行动见成效。(记者/林文通 通讯员/李有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00:01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