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荣获“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共四川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0-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的决定》(川委〔2012〕273号),我局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被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地质环境监测站党支部在市委、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务实创新,牢固树立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思想。党员干部带领全站职工辛勤工作、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近年来,该站承担了全市地质灾害动态监测、地质灾害项目调查评价和建设用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等主要工作,并积极组织参与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的宣传培训,应急演练和应急调查预报预警工作,连续三年实现了极重灾区人员“零伤亡”。

  该支部先后于2010年6月荣获省政府办公厅表彰的“我省两起地质灾害成功避险案例”;2010年8月获省政府办公厅表彰的“地质灾害近期成功避险案例”;省国土资源厅表彰的“我省地质灾害成功避险案例” 。站内干部职工先后荣获“全国地质灾害防治先进个人”、“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先进个人”、“全国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先进个人”及市委、市政府“应急处置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以创先争优的实际行动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上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00:08 来源:绵阳市国土资源局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