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大英县人民法院雷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笔者在遂宁市大英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举行的“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颁奖典礼上获悉,该院干警雷杰是大英县唯一一名被省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

  大英县委组织部“两新党工委”书记徐旭和副书记冉桂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英县人民法院组成员、副院长杨清明主持会议。“两新党工委”副书记冉桂英同志宣读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2010—2012年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县(市、区)党委的决定》(川委〔2012〕237号),“两新党工委”书记徐旭给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雷杰颁发了证书和奖章。

  “两新党工委”书记徐旭在讲话中首先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同时希望雷杰要戒骄戒躁,要明白荣誉的取得是党组织培养的结果,是领导和同志们帮助支持的结果,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投身法院审判事业,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和引领作用,争取新的佳绩。

  徐旭指出,大英县人民法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主题,忠实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和自身建设,扎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大英县委的肯定。

  徐旭希望法院党组、党总支,在大英县委的领导下,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基层组织建设年融为一体,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深化创先争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积极创新活动载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促进大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始终保持勤政为民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大公无私、秉公执法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思想品质。为大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陈才干 景美蓉)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6日 22:53 来源:中国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