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银行安塞县支行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玉斌,省农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兴安及延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赫文春一行受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委托,为荣获金融系统“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安塞县支行颁发了奖牌、证书。县委副书记任建新,政府副县长高功斌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省农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兴安宣读了中组部的表彰决定。安塞县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长征代表支行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任建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农行各级领导参加授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农行安塞县支行荣获金融系统“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安塞县支行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积极关注三农,大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省农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玉斌在讲话中说,农行安塞支行这一次获得中央级别的表彰,为农业银行陕西分行的党建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党的一笔。同时要求全省农行各部门,以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努力把农行党建优势转化为服务三农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00:13 来源:安塞县政府公共信息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