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师大校友张宇被陕西省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作出决定,追授张宇同志“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张宇同志学习的活动。



张宇向牧民宣讲人工种草的好处

张宇同志援藏期间下乡调研

  张宇作为陕西省第六批援藏干部,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毅然奔赴高寒缺氧、条件艰苦的阿里地区工作,担任噶尔县县委书记,任职两年来为西藏地区的发展稳定和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2年8月22日因心脑血管意外引发急性心梗,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此次,为贯彻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模范援藏干部、优秀共产党员”张宇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陕西师范大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及广大校友,学习张宇信念坚定、党性坚强的政治品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扎根高原、献身边疆的奉献精神,淡泊名利、克己奉公的高尚情操,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履行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誓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00:19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