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绿杨新苑社区党支部“四劲四力”工作显成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献力促发展 为党旗增辉
绿杨新苑社区党支部“四劲四力”工作显成效

  近年来,绿杨新苑社区党支部以“四劲四力”促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荣获省充分就业社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绿色社区标兵、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提升创新力,为民办事有闯劲。社区党支部将民生作为社区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开展了“四心惠民”、“送岗到家”等特色创新活动,完成了建设老年公寓、安装门禁系统、开展失地农民就业培训等多项实事,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提升执行力,社区管理有拼劲。社区将民主管理理念渗入社区管理,建立了以社区党组织为核心、自治组织为主体、社区服务中心为平台、社区工作站为补充的“四位一体”社区管理体制,参与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各方力量各司其职、协调运转,社区内部活力正逐步增强。

  提升服务力,活动开展有韧劲。设立了市民学校、社区图书室、少儿活动中心等,开设了百姓剧场和未成年人课外辅导站,添置了室内外健身器材,让居民学习、活动有场所。同时积极组建了绿杨新苑艺术团、健身队等10多个群众文化活动团体,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促进社区居民素质不断提高。

  提升公信力,工作作风有刚劲。扎实开展了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利用“清风廉政广场”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廉政教育活动,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形象。同时定期开展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子女教育救助等活动,帮助居民解决了实际问题,提升了社区党支部的公信力。宏斌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00:25 来源:扬州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