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鹤壁市委追授郭付英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中共鹤壁市委下发《关于追授郭付英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追授郭付英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指出,郭付英同志生前系鹤壁市山城区地方税务局红旗所税收管理员,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她参加工作22年来,历经征收、管理、稽查等多个岗位,始终坚持忠诚履职、默默奉献,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决定》指出,郭付英同志是鹤壁市共产党员的优秀典型,是实践雷锋精神和“三平”精神的模范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为进一步表彰典型,弘扬先进,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市委决定,追授郭付英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郭付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她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学习她勤奋敬业、扎实苦干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勤于学习、刻苦钻研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为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1日 00:11 来源:河南省地方税务局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