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莱派出所荣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哈尔滨东莱派出所党支部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也是东莱派出所继1997年被国务院授予“人民满意的派出所”之后获得的又一国家级荣誉。

  作为全国公安战线的一面旗帜,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东莱派出所党支部传承东莱精神,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坚持“创先重在为民,争优重在服务”,倾情打造民生警务,充分发挥科学发展“护卫舰”、人民群众“保护神”、社会和谐“减震器”的作用。东莱派出所党支部始终注重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加强廉政建设、文化建设和团队建设,在实现派出所快速发展的同时,促进了派出所党建工作的规范提升。(记者米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 00: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