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广霖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沉痛悼念梁广霖同志

默哀

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范丽霞向梁广霖同志遗体鞠躬告别

慰问梁广霖同志亲属

近千人为梁广霖同志送行

  原晋东南公路总段党委书记、晋城公路分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梁广霖同志,于2012年10月7日在晋城因病逝世,享年93岁。10月12日上午,梁广霖同志生前好友、家乡代表、生前工作过的地方的干部群众及受捐助学校、家庭近千人参加送别仪式。山西省晋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范丽霞出席追悼会。

  梁广霖同志是泽州县周村镇人,生于1920年,1937年6月参加革命,193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原晋城县副县长、常务副县长,原晋东南公路总段党委书记等职,1983年9月离休,在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和新中国成立以后的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为党的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08年以来,他每年自愿向中组部缴纳特殊党费共计73000元。2003以来,他用自己的离休金为关爱学生、扶贫济困、救助灾区、支援家乡建设等事业捐款多达23万余元,帮助66名贫困孩子圆了上学梦,并动员家里和身边人帮助贫困大学生和困难家庭,发动12名老党员组建爱心团队,设立了两个关爱基金。

  梁广霖老人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为人民服务的壮丽颂歌。他先后获得“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山西省离退休党员标兵”、“山西省十大杰出老人”、“山西省离休干部先进个人”、“山西省老龄工作先进个人”、“晋城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晋城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他的革命精神、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永远值得我们永远怀念和学习。

  省公路局、市四大班子、市直有关部门及各人民团体陆续敬献了花圈。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 02:06 来源:晋城市政府公众信息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