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绿城的“美容师”蒙臻:脏了我一人 换来万家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

蒙臻(右一)在工作中。 

  她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满腔热情和奉献精神,始终践行“脏了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从业宗旨,默默为南宁环境卫生事业挥洒辛勤的汗水、奉献自己的力量,她就是南宁市青秀区环境卫生管理站站长———蒙臻。

  青秀区是南宁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辖区内人流量非常大,日常的环卫工作量多、路面保洁压力大。蒙臻带领青秀区环卫站全体职工,创建“环卫110”应急队,推进环卫清扫机械化进程,为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巩固城乡清洁工程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2007年以来,蒙臻连续四年获得“南宁市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并先后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06—2008年度南宁市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度自治区深入实施城乡清洁工程先进个人、2009-2010年度南宁市优秀共产党员、南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嘉奖、南宁市五一巾帼标兵、首府南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先进个人、南宁市三八红旗手、2011年度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 00:34 来源:南宁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