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荣获四川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四川省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中铁八局房开公司榜上有名,荣获“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房开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两个加快’”的主题,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为目标,不断推进党建管理提升,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使企业党建的政治优势进一步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创先争优工作成为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有效保障。

  在企业发展中,房开公司党委继承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党建的传统经验并进行创新,企业党建全面配合经营开发工作,切实发挥了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和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值得一提是在国家宏观调控,房地产持续低迷的恶劣市场环境下,房开公司以创先争优促进品牌建设、营销推广、客户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公司持续发展。近期,中铁 骑士公馆、中铁 奥维尔、中铁 丽景书香、中铁 塔米亚四盘联动,在秋季房交会再掀销售热潮,以新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玮)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00:14 来源:中华铁道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