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剑阁县七一中学党支部获省委组织部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剑阁县七一中学党支部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支部”。作为一所特殊党费援建学校,该校党支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党建工作契机,实实在在、富有创造性地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该校通过创新工作机制,明显提高了党员的工作水平;通过注重党员教育管理,明显增强了党性党风;通过以党校为阵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和党史教育,明显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得到空前加强。全体党员敢于公开承诺,勇于兑现承诺。以身作则,勇挑重担,率先垂范,以榜样示范,引领创优。学校党支部和多名优秀党员多次受到党组织的表彰与奖励。

  在七一中学党支部“创先争优”工作的强劲推动下,学校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素质教育成效显著。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考核稳居全县前列。开设了舞蹈、音乐、计算机、绘画、跆拳道等特长班,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有了长足的提高。各级各类竞赛中,有27人次获省、市、县级奖励。

  面对荣誉,该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唐学良表示,七一中学全体师生一定会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常怀感恩之心,工作中永不自满,不断“创先争优”,以一流业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张天锦 王俊)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1:13 来源:教育导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