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市肿瘤医院朱珊珊同志荣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市委组织部于2012年9月17日在全市范围内表彰了一批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市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朱珊珊同志被授予“创先争优·争创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这也是全市卫生系统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医疗工作者。

  朱珊珊现是市肿瘤医院麻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在麻醉科这个“幕后英雄”岗位上,默默奉献了近20年。她全身心投入工作,勤勤恳恳,刻苦钻研,乐于奉献,精益求精,完成了多例复杂疑难病例的麻醉,得到了院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多年来,她牢记“医生的天职就是救治病人”这一宗旨,始终注重医德修养,待病人如亲人。无论工作多么繁忙,手术前一天她都会到病房进行术前访视,全面了解病人病情,和病人进行充分沟通,一方面打消病人对手术的顾虑,另一方面为第二天的麻醉工作做好准备。凭着真诚的服务、良好的医德作风和精湛高超的技术,她赢得了病人的充分信赖和敬重,时时刻刻发挥着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地践行着“白衣天使”的承诺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00:19 来源:中国徐州网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