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枫溪街道党工委获评"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湖南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上,芦淞区枫溪街道党工委获评“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枫溪街道是我市经济发展十快乡镇(街道)。近年,该街道党工委以打造文明、和谐、幸福新家园为目标,重点在服务项目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强化基层组织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组织基层党组织围着项目转、党员干部盯着项目干,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51个。先后完成征拆项目50个,征拆土地面积2000余亩,累计引进投资70多亿元。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法律知识宣传、医疗卫生入户、环境绿化美化、民事纠纷调解和帮贫扶弱等活动,为社区党组织和居民群众提供服务300余次。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4日 00:07 来源:株洲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