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市畜牧兽医局王厚平同志荣获“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全市创先争优总结暨表彰大会上,我局党支部书记王厚平同志被授予“创先争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王厚平同志自2001年以来,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选派干部。2004年又被评为滁州市优秀选派干部,五次获得省、滁州市主管部门的表彰,连续四年被评为明光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连续三年被人事考核为优秀等次。2011年还被评为群众满意的“优秀股长”,他在主持工作期间仅2011年度就获得了滁州市检疫大比武优胜奖、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先进县、全省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先进县、市农业委员会表彰为先进单位,全局14名干部职工有17人次获得各级表彰。

  他作为市畜牧兽医局的主要负责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农委的坚强领导和广大养殖户及农民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和广大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下达的文件和领导讲话及会议精神,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防检队伍建设和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强化动物卫生监督,做好兽医药械供应,大力促进农民增收,维护农村稳定,加快我市畜牧业的发展步伐。

  他个人表示再接再厉,始终抓好单位机关效能建设,改变单位工作作风。抓制度建设,健全机制,完善制度,确保效能建设取得成效。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检查考核,严格责任追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促进党内监督的有序开展和执行纪律的严肃性,执政为民,立党为公。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3日 00:07 来源:明光先锋网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