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雅化集团行政二支部被授予“四川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27)日,记者从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获悉,在省委召开的四川省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上,雅化集团行政二支部被授予“四川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是我市获此殊荣的14个基层党组织之一。

  雅化集团行政二支部由技术系统、安质系统、人力资源系统、企业文化系统和营销系统的党员组成,共有党员30名。在去年的工作中,该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成功取得“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的工作中,以及推动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和推动安全、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向前发展等工作中,承担了主要任务,起到了关键和重要作用。

  同时,该支部注重党组织自身建设,围绕生产经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按时改选党支部,支部正常开展组织活动;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文化、文体活动,在2011年“七一”红歌比赛中、2012年红色诗歌朗诵比赛中均获得第一名;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在党内营造比、学、赶、帮、超范围。活动中,技术系统党员发扬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完成124项技改项目,成功申报国家级技术中心,新取得5项专利授权,同时也成功取得“国家认可实验室”;营销系统党员发扬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勇挑重担的精神,为实现销售业绩持续增长作出贡献……

  雅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行政二支部此次获此殊荣,不仅是对雅化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雅化集团党委必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先争优,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2日 00:10 来源:雅安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