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荣获“2012-2012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4日,市委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对我市创先争优活动的阶段成果和重要经验进行总结,并对全市303个基层党组织和204名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喜获“全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获此殊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份荣誉,锁定的是责任和奉献,凝聚的是信心和力量,不仅属于机关党支部,更属于支部所在的市政府政务中心和市政府办公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在发展实践中磨砺党性观念,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努力打造更加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为我市在中西部地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和国际化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00:08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