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局党委获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在四川省委召开的全省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上,成都铁路局党委荣获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成都局党委把服务旅客创先争优活动活动作为推进全局科学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作为政治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主战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尺,大力加强和改进客运服务工作,初步实现了“硬件上台阶、服务上水平、旅客得实惠”的目标,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的认同。

  成都局党委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制定了树立客运新形象、打造客运强局、实现人便其行目标的客运发展战略。他们以创建党员服务品牌为抓手,积极推进服务创新,打造了涵盖客运服务各个环节的服务品牌,并将品牌创建工作从党内向党外、从窗口单位向全局延伸,形成了培养一个品牌、建设一个团队、带动一个单位、推动一项工作的格局。

  成都局党委着眼满足人民群众的期盼和需求,组织各级党组织大力实施硬件补强工程、软件提升工程、特色服务工程,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条件,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旅客满意工程。(通讯员田小川)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00:09 来源:人民铁道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