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台开展向徐玉姬同志学习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省优秀共产党员、省创先争优先进个人徐玉姬的事迹,在天台大地广为传颂。近日,天台县委决定,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徐玉姬同志学习活动。

  本报6月19日头版以《徐玉姬和她的桥南社区》为题刊发长篇报道,并配发评论员文章《铺筑社区自治的基石》,此后又刊发了6期连续报道,把徐玉姬作为我市干事创业的时代先锋、创先争优的先进典型进行宣传报道,在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天台县委在决定中说,要大力弘扬徐玉姬同志的优秀品质,积极倡导以“务实、守信、崇学、向善”为内涵的当代浙江人共同价值观,努力形成推动天台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该县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徐玉姬同志管百事、结千亲、舒万心的为民情怀,学习徐玉姬同志领着干、盯着干、帮着干的带头作风,学习徐玉姬同志破难题、争先进、创一流的创优精神,学习徐玉姬同志肯吃苦、能吃亏、甘受气的美德。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0:10 来源:台州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