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移动机关党委被评为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近日召开的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青海移动机关党委被省委授予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自2010年6月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启动以来,青海移动机关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移动党组和省委创先争优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明确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创先争优目标,确定了创先争优工作机制,找准示范引领、项目推进、创争献礼的活动切入点。一是坚持先锋引领,实施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工作”三亮工程,拓展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的创争载体和途径;坚持创新驱动,推出“一诺三评”工程,进一步激发各级党组织内在动力;坚持目标升华,在为民服务中创先进、争优秀,形成了科学发展主题突出、整个活动百花齐放、各项工作都见实效的生动局面。二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开展了“七个一”活动,即:作一次公开承诺,做到责任明确、约束有力;树一个先进标杆,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建一套工作机制,做到制度完善、管理规范;定一个工作亮点,做到突出重点、以点促面;做一次调查研究,做到紧扣中心、破解难题;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做到创新方式、提高实效;写一篇读书心得,做到工学相融、以学促创。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工作。编辑《青海移动党群信息》及时宣传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要求、进展情况、重要动态、典型经验等,充分利用社会新闻媒体精心策划、收集和采写青海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先进典型等新闻报道,挖掘公司各级基层党组织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和先进基层组织的典型事迹,在行业媒体和地方媒体发表10多篇文章。(作者:师成森 薛小玲)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 00:41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