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光社区党总支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4日,笔者从东区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东区炳草岗街道湖光社区党总支被评为“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我市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据了解,全国有1000个基层党组织在此次大会上受到表彰。 据介绍,自2010年5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湖光社区党总支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全力打造幸福湖光”为主题,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推行了“一二三四”工作模式,即成立一个联盟,完善社区服务;畅通两个渠道,创新社会管理;构建三个平台,繁荣社区文化;打造“四大家园”,提升幸福指数。在基层党建、社会管理、服务民生、促进和谐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两年来,该社区党员党性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成为建设“幸福湖光”的前沿哨和排头兵,为辖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300余件,受到群众广泛好评。同时,社区基础设施、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和健全,“我是幸福湖光人”的认同感在居民心目中基本形成。

  作者:李勇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 00: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