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城区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13日,东城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在东图剧场召开。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全区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区委各党(工)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大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常卫主持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松元对全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东直门街道工委、东花市街道工委、区法院机关党委、北京市广渠门中学党总支、安利(中国)北京分公司党委分别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作了交流发言。

  区委书记、区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柳荫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实践中创先进、争优秀,形成了奋勇争先促发展的强大合力,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杨柳荫同志强调,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转化为推动东城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的持久动力;必须围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将创先争优的自觉性转化为推动社会和谐的强大合力;必须围绕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将创先争优的持久性转化为为民服务的根本动力;必须围绕重视基层、加强基层,将创先争优的实践性转化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源泉活力;必须围绕典型带动、示范推动,将创先争优的传承性转化为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影响力。

  杨柳荫同志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果,建立完善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使创先争优成为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一是致力发展是核心要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着力提升发展质量。二是促进和谐是重要任务,牢记第一责任,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三是造福群众是最终目的,践行党的宗旨,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四是基层基础是重要保障,坚持“党要管党”,始终保持党性纯洁。

  杨柳荫同志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巩固、扩大创先争优活动成果,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在更高起点、以更高标准全面推进“国际化现代化新东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4日 10:09 来源:东城区组织部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