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组织部高承禹同志荣获全国组织系统嘉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9日上午,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会见与会代表并讲话。会上,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决定:授予100个单位“全国组织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50名同志“全国组织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追授肖明、王辉、强秋3名同志“全国组织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对150名同志给予嘉奖。中央党校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高承禹同志荣获嘉奖。

  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通过组织推选、审核把关、报送材料、评审公示、表彰奖励等步骤,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评选产生的,是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中的优秀代表,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先进典范。

  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号召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积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校委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坚持从严治校、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努力建设让党满意、让全体学员和教职工满意的战斗堡垒。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增强党性、坚定信心,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建设“一流学府”的新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 10:43 来源:学习时报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