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记新疆博乐达勒特镇俄罗森布拉格村党支部书记巴特铁木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巴特铁木尔,男,蒙古族,现任博乐市达勒特镇俄罗森布拉格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领导就是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我们的天职。”他用自身的言行践行党的宗旨。”

  巴特铁木尔深知,没有和谐稳定的局面,一切工作无从谈起。他积极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沟通交流,使村两委班子团结一心,拧成一股绳。他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认真、及时处理好村民之间的矛盾纠纷,深得广大群众的信赖。他在思想深处自觉地树立起马克思主义国家观、民族观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感召村民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各民族兄弟间的情谊,倍加珍惜民族团结,不信谣不传谣,不受挑拨煽动,不参与违法活动,不让犯罪分子阴谋得逞。就是这样,俄罗森布拉格村一直成为民族团结的典型。“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是巴特铁木尔的真实写照,他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村民生活,朝着“调整种植业结构,稳粮增棉,种草种料,实现牧民定居”的发展方向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目标奋斗。他多方筹措资金,建设村文化室,增设篮球场、乒乓球场、农村书屋等,增添娱乐场地,丰富村民农闲生活。他带领村民种树种草绿化村道,加强环境卫生,改变村容村貌,改善居住环境。

  村干部的形象就是党的形象,巴特铁木尔深入农户群众家中, “家长里短”, “鸡毛问问 听听蒜皮”,切实把村民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当成村党组织的大事。在他的感召和带动下,村里经济条件稍好一些的群众和经济困难的群众结成了帮扶对子。巴特铁木尔凭借一颗为民、利民、爱民的赤诚之心,赢得了群众的一致拥护和爱戴,村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书记兄弟”。

  巴特铁木尔同志2008年被评为博乐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博乐市优秀党务工作者;2009年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复员退伍军人、博乐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博乐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 09:0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吕莎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