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年越隆从头越——记浙江越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魏淼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魏淼林,男,1964年7月出生,1986年10月入党,高级经济师,现任浙江越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系绍兴县第十一届、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

  他的企业是绍兴县纺织企业转型升级的样本,他本人是绍兴县纺织企业转型升级的领军人物。自2007年集团组建以来,在并不宽松的宏观经济环境下,越隆集团克服了重重困难,确定了将可持续发展的生物质纤维系列产品的发展方向,调整产品方向,完善产业链,完成了产业空间布局,培育了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了以粘胶纤维和竹纤维为代表的集纤维、纺纱、面料、家纺服饰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为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绍兴县纺织企业树立起了转型升级的样本,公司被评为“中国纺织企业百强”、浙江省“行业最大、经济效益最佳企业”、绍兴县“科学发展最具实力工业企业(集团)”,魏淼林本人也曾荣获“全国农村青年星火带头人”、绍兴市“优秀青年”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绍兴县劳动模范和“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 11:11 来源: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王壹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