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徐辉同志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徐  辉  安徽省合肥燃气集团管线运行公司副经理、蜀山区服务所所长,1956年7月出生,1986年9月入党,大学文化。

  徐辉同志20多年来在平凡的燃气维修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把用户的事当成自己的头等大事。“不管有多难,只要你肯说”是徐辉和“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向广大居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作为维修小分队的组建人,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徐辉申请了3个工具包,一个放在维修站,一个放在家里,一个放在经常去开会的维修所,只要接到居民电话,无论在哪里,无论是冰冻严寒还是炎炎烈日,只要用户一个电话他就立即前往解决用气难题,实现了维修服务及时率、处结率、满意率3个100%,真正成为燃气用户的贴心人。他不仅自身技能突出,还主动传帮带,帮助身边同事提高业务技能,在他的培养和带领下,蜀山区服务所维修人员人人争先创优,多位员工获得公司及全市燃气行业技能竞赛冠军,“徐辉假日服务小分队”也先后荣获“第九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第七届中国百个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等称号。二十几年如一日,他带领小分队成员开展服务1184次,为11万余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徐辉同志1999年被评为安徽省职工职业道德十佳标兵,2002年被评为安徽省劳动模范,2003年被评为全国建设行业技术能手,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2007年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2008年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 10: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鑫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