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乌海市十八中树典型争优秀提升办学水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乌海市第十八中学不断在实践中探索创新,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教师党员教育工作,通过选树身边典型激励教师、开办学生社团等方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办学水平。

  2009年,乌海市海南区4所初中合并为乌海市第十八中学。学校党支部为激活教职工队伍活力,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选聘上岗,业绩技能考核与工资奖金挂钩。在教师队伍打造上,从选树身边典型入手,共选树优秀教师、优秀党员、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典型62名。该校还根据学生需求开设了书法、国学、花毽等校本课程,并成立绘画、合唱、舞蹈等9个学生社团。自办了《风向标》、《源动力》报刊,自编了《花毽》、《跳绳》教材。在学生中开展人人争优秀活动,让学生介绍自己的故事,让老师和家长听评。

  2011年,该校先后被授予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集体、全国第四届和谐校园先进集体等30多项荣誉。今年“七一”,该校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记者 于海东)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0:00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