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时代先锋】李林森:一心为公 清正廉明

微信扫一扫 ×

    从村支书、乡镇长、党委书记,到组织部长,不管在什么岗位上,李林森都把群众利益、组织利益放在心上,一心为公,清正廉明。

    在四川宣汉五宝镇,乡亲们都称李林森为“救命书记”。2004年,暴雨造成山体滑坡堵塞了河床,五宝镇数万群众被洪水围困。黑暗中,时任五宝镇书记的李林森身先士卒,挨家挨户进行搜救。

    在灾后重建的日子里,李林森常常几十块、几百块地接济一些困难群众,赶上老父亲过生日,他却连几百块钱都拿不出来。

    离开五宝镇时,李林森没有一分钱存款,却欠下了1万7千多元的债务。

    五宝镇的乡亲忘不了他的恩情,得知他患病住院的消息后,61岁的梨耳村村民带着凑来的200个鸡蛋,行程300多公里,来到李林森的病床前。

    在担任组织部长时,李林森提出了干部提拔任用“重品行、重实干、重基层、重公认”的“四重”标准,同时规定:申请工作调动,不允许登门拜访、不允许单独汇报。李林森用这种严格的要求,保持了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的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19:24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