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的好儿女 《爱洒雪域》

微信扫一扫 ×

  舒启明 男,中央政策研究室党建研究局巡视员,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秘书长、政策研究室主任(援藏),1959年2月出生,1981年12月入党,研究生文化。

  舒启明同志心系藏区,不畏艰苦,主动请缨连续三批援藏,他进藏工作7年来,紧密结合西藏工作实际,认真进行政策和理论研究,共起草、修改各类文件、文稿3000多篇。他勤奋敬业,7年累计加班时间超过1.5万个小时,先后6次连续30多小时战斗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在处置重大事件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他珍视民族团结,一进藏就和堆龙德庆县乃琼乡的一户特困家庭“结对子”,捐资1万元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每年还捐款2000元资助孩子上学。汶川特大地震后,他积极捐款和交纳特殊党费1万多元。2009年,他将获得“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l万元奖金,全部捐献给了贫困地区。

  舒启明同志2005年被评为中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08年被评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2009年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西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 14:09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