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的好儿女 《幸福的向阳花》

微信扫一扫 ×

  金颖颖 女,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1972年6月出生,1996年9月入党,大学文化。

  金颖颖同志勤学苦练,练就了过硬的业务技能,先后在浙江省各类业务技术比赛荣获七项冠军。面对市民不断增长的金融理财需求,她主动学习,成功考取金融理财师(AFP)证书,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理财技能,为客户量身定做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理财方案。以她名字命名的“金颖颖个人理财室”被评选为“温州人最喜爱的理财室”。她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在温州银行业首家引入客户服务评价系统。她身为全国人大代表,尽心尽责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认真学习法律法规,深入基层和企业调查研究,在新华网、温州网上开设代表专栏,耐心听取群众意见,先后提出议案和建议50多件。

  金颖颖同志200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被评为2007年度浙江工行骄傲人物、2010年度感动工行员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 14:14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