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人民的好儿女 《平凡中坚守》

微信扫一扫 ×

  杜洪英 女,浙江省玉环县委组织部档案员、正科级组织员,1957年8月出生,1979年4月入党,高中文化。

  杜洪英同志在玉环县委组织部档案员的岗位上,三十多年如一日,勤勉敬业、无私奉献,“小档案”做出了大名堂。她吃苦在前、不辞辛劳,下乡村上海岛,广泛收集档案资料,使县委组织部的档案工作获全国一级达标,并帮助带动全县多个部门单位的档案工作创先争优。她勤学善思、勇于开拓,探索出档案编目检索等新方法,并在全国推广。她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坚决抵制个别同志为私利修改档案内容等无理要求,多次主动帮助有关同志,许多同志含泪给她送来了锦旗。她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甘愿将一生奉献给热爱的档案事业,多次主动放弃转岗或提拔的机会。她认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进步”。在档案室的一方小天地里,实践着组工干部公道正派的优良作风。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7日 13:40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