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曹晓桃同志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曹晓桃

  曹晓桃 女,江西省兴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协管员、公司工会副主席、残疾人协会主席,1982年11月出生,2005年4月入党,大专文化。

  曹晓桃同志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协助车间主任加强生产管理,做好工人思想工作,按时超额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她始终把员工的维权放在心上。宝山公司是一个特殊群体,280名的员工中就有80多人是残疾人。2007年8月,在曹晓桃的积极建议和热心奔波下,公司正式成立了残疾人协会,帮助公司里的残疾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她发挥所长,积极为公司发展献策出力。2009年,国际金融风暴席卷到中国,对公司的经营冲击很大。她克服怀孕五个月的不适,10多天没日没夜地为公司走出困境想对策,大胆地向公司提出了一整套调整产品结构,促进转型升级,狠抓内部管理,严格考核奖惩的具体措施。在她的建议下,公司与上海一家大企业合作进行技术革新、引进铜精深加工、调整工艺,使得公司转危为安。金融危机期间,宝山公司不但没有辞退一名员工,反而使经济效益提升了。如今,公司经过几年努力,已成功地完成了产品转型换代,实现了铜线直径的精微拉、精细微拉。近年来,她还积极为职工谋福利,使公司每一位职工都购买了“四项保险”。

  曹晓桃同志2009年被评为鹰潭市优秀员工;2011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评为江西省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16:5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张洋 打印